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
2022-05-27 6673

一、本次公示为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(详见附件1),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,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。

凡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,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拟录取资格。应届硕士毕业生,入学时(9月1日前)未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者,录取资格无效。

二、博士研究生关于转档案

拟录取考生现在可以登录博士报名系统下载电子调档函,送至档案所在单位,并于调档函上截止日期前完成调档,以免影响正常入学。往届生请于6月20日前完成调档,应届生请于9月1日前完成调档

三、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

录取通知书将于七月初寄发,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寄出,如有接收地址变动,需登录博士报名系统修改通知书邮寄地址,修改功能开通时间另行通知。

四、应届硕士毕业生应最迟在2022年6月10日前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将答辩材料及时发送到研招办邮箱yzb@cumtb.edu.cn(我校应届毕业生不用发)。

五、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,若公示信息有误或对公示名单存有异议,请于6月10日前反映有关问题,工作日办公时间可致电010-62331208,非工作时间可发送邮件至yzb@cumtb.edu.cn,考生录取有关信息上报后,将不能修改。

附件1: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