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博士外国语笔试线上考试-测试问题自查
2022-03-09 3669

一、考试过程中,监考老师随时与考生通话,手机进入AI监考系统时请务必做如下操作:网络、摄像头、麦克风、扬声器分别都点一下,使图标都变成绿色。

二、人脸识别不通过(不通过也能正常考试,但会出现不通过的记录、需要监考老师核验、耽误考生考试时间)

为避免人脸识别失败,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调试好设备:

1.调试电脑摄像头设备,如果是外接摄像头,请检查驱动是否安装好,确保摄像头正常开启、正常使用中。

2.检查谷歌浏览器是否设置可以请求使用摄像头。【设置(右上角三个点)-安全和隐私设置-网站设置】

3.检查电脑摄像头处是否有隐私开关,如果有,请将其在考试期间打开。

4.浏览器如弹出以下窗口,务必点击“允许”。

e3884b30f6088544962e7d4315f34c8

三、账号锁定

如考生账号被锁定,及时拨打技术电话提供考生号和姓名(不要只告知姓名)解锁。

四、全程打开手机“讯飞AI监考”机位!,否则按作弊处理。

291e8b2b56c3ab46974b5838e144aec

五、手机机位摆放不正

请务必提前调整好手机摆放位置,人像为正面,否则会影响考试

b590f1c8204cfd77b106cb37c4a189a

六、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切屏访问其他页面,电脑切屏过多、将会直接被强制交卷!

七、记错考试时间,考生自行承担后果。

以准考证上考试科目及时间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