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
2022-06-24 4599

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5日后以中国邮政EMS快件方式寄出,待邮局返回快递单号后可从附件1中查询。


一、通知书内主要资料:

1、 研究生入学报到指南;

2、 银行卡(交学费、住宿费及在校期间发奖助学金使用),本校应届生继续使用本科、硕士期间的农行卡;部分新生考生无银行卡,名单详见附件。


二、注意事项:

1、本校考生和要求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,可按以下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。

时间:2022年6月27日、28日上午8:30-11:30,下午2:00-5:00

地点:3号办公楼322室(研究生招生办公室)


2、如您未收到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,可以通过矿大北京财务处微信公众号(cumtbcwc)8月28日后自行缴纳学宿费。同时,请入校报到后,在北京本地的农业银行自行开通一张借记卡,开卡后,请农行提供此卡的“内部核算账号”以便来校财务登记,新生入学后到沙河校区教学1号楼121房间或学院路校区办公2号楼财务处104房间登记,此核算账号用于学校财务发放各类补助学金使用。详细交费说明请见《研究生入学报到指南》。


3、全日制定向考生需提交培养协议,入学报到后交至研招办。

4、往届生人事档案未到的,录取通知书延迟发放。


附件1、EMS单号查询

附件2、无银行卡学生名单